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附件

註一:台北國際觀光旅館計有23間:
圓山大飯店
The Grand Hotel
國賓大飯店
The Ambassador Hotel
台北華國大飯店
Imperial Hotel Taipei
華泰王子大飯店
Gloria Prince Hotel
國王大飯店
Emperor Hotel
豪景大酒店
Hotel Riverview Taipei
台北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康華大飯店
Golden China Hotel
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
兄弟大飯店
Brother Hotel
三德大飯店
Santos Hotel
亞都麗緻大飯店
The Landis Taipei
國聯大飯店
United Hotel
台北寒舍喜來登大飯店
Sheraton Taipei Hotel
台北老爺大酒店
Hotel Royal Taipei
福華大飯店
Howard Plaza Hotel
台北君悅大飯店
Grand Hyatt Taipei
晶華酒店
Grand Formosa Rege
西華大飯店
The Sherwood Hotel
遠東國際大飯店
Far Eastern Plaza
六福皇宮
The Westin Taipei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Hotel Landis China
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R GARDEN TAIPEI



興建中台北國際觀光旅館計有6間:
統一國際大飯店
President International Hotel
美福國際觀光旅館
Jaguar Hotel
台北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Taipei Hotel
宜華國際觀光旅館
Yihwa International Hotel
台北慶城福華大飯店
Taipei ChingCheng Howard Hotel

【延伸閱讀】
1.『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概念
2.『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規格
3.『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商業運作模式
4.『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競爭力
5.『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核心技術、研發時程評估(初估)、人員計劃
6.『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推廣策略
7.『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成本分析(粗估)
8.『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經營目標
9.『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