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核心技術、研發時程評估(初估)、人員計劃

核心技術:
核心技術是一家公司長遠存在的基礎,DET的核心技術必須建立於:
  1. 硬體:研發高品質、快速將相片製作成寫真書的機器。
  2. 軟體:研發不需透過學習亦可操作的人機介面,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另外結合雲端運算方式提供飯店業主越來越多的服務。
研發時程評估(初估):
硬體部分:
  • 前端主機整合:3months.
  • 前端機構整合:3months.
  • 後端主機整合:1months.
  • 後端列印&成冊自動化系統:6months
軟體部分:
  • 前端編輯系統:6months.
  • 後端結帳、控管系統:3months.
  • 美編:2months.
人員計劃:
  • 專案管理1員:負責全案工作管制、技術協助、機構開發、成品用料技術整合、市場企劃協助。
  • 軟體開發2員:負責開發前端編輯系統、後端結帳系統、後端機械控制系統。(資深*1員, 新手*1員)
  • 硬體開發1~2員:負責主機系統整合,列印系統整合,成冊自動化系統設計。
  • 美編1員:負責版型開發、禮盒包裝設計、圖片/相片來源規劃、視覺規劃,協助市場企劃。
  • 市場企劃1員:負責規劃產品行銷策略,並推廣。
總計約7位。

【延伸閱讀】
1.『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概念
2.『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規格
3.『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商業運作模式
4.『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競爭力
5.『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核心技術、研發時程評估(初估)、人員計劃
6.『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推廣策略
7.『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成本分析(粗估)
8.『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經營目標
9.『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