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推廣策略

每個好的產品一定都需要好的行銷,好的行銷可以加速產品的曝光跟發展。所以我們也需要為『我的旅行寫真書』做好的行銷。
根據『中華民國97年來臺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報告指出,『受訪旅客在臺主要住宿於旅館(每百人次有84人次),其中住宿旅館類型依序為國際觀光旅館(占52.79%)、一般旅館(占38.47%)、觀光旅館(占8.74%);旅客對旅館的整體滿意度為80%,對民宿的整體滿意度為48%(普通占51%),對青年旅館.活動中心的整體滿意度為71%。』,所以
  • 短期:先以台北知名國際觀光旅館(註1)為主,提供飯店整套系統(賣斷/租賃),初期配合專員介紹推廣,並代為操作。進而加強改善不易操作之介面跟流程。
  • 中期:以台北奠定之基礎為底,大量複製成功經驗到全台灣。
  • 長期:以台灣為基礎,整套模式輸出全球。
推廣方式可以跟飯店業者結盟,使用海報、數位看板等裝置大量曝光,並以『精緻』、『紀念』為主軸,塑造產品形象。

【延伸閱讀】
1.『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概念
2.『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規格
3.『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商業運作模式
4.『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競爭力
5.『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核心技術、研發時程評估(初估)、人員計劃
6.『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推廣策略
7.『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成本分析(粗估)
8.『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經營目標
9.『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