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經營目標

經營目標:
DET必須致力於研發更多樣化的『我的旅行寫真書』並相關旅遊個人化紀念商品。期望每種DET的商品都能為每個旅者帶來更豐富、更有紀念價值的回憶。

品牌經營:
『我們一定要了解,一個品牌之所以能夠對消費者產生強大影響力,是因為這個品牌具有讓人強烈渴望的美感與心靈價值,而不是單純因為產品本身所具有的功能。』~~數位時代「乘法」的品牌經營模式。
所以DET應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在旅程中所有美好事件的回憶,並致力於讓消費者看到DET品牌時立即可以聯想到『提供美好旅程事件』的公司。我們的品牌經營從兩個角度來看:
  • 產品:『我的旅行寫真書』要以世界第一個結合當地特色與個人化為主軸,並以精緻、紀念為核心價值,開發出全新的紀念品市場跟相片沖洗市場。
  • 價格:走精緻路線的『我的旅行寫真書』必須以高價策略,在消費者的心目中建立精品形象。全球應該建立起統一售價,避免低價產生品質不良的趨勢。

【延伸閱讀】
1.『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概念
2.『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規格
3.『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商業運作模式
4.『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產品競爭力
5.『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核心技術、研發時程評估(初估)、人員計劃
6.『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推廣策略
7.『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成本分析(粗估)
8.『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經營目標
9.『我的旅行寫真製造機』-- 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